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卫生计生系统开展“十大好医护”宣讲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叶川丰 毛必根)4月25日,首届“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十大好医护”宣讲活动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举行,模范医护人员的专业技能知识和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听讲的医护代表们。
    为进一步营造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今年,市委、市政府开展了首届“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十大好医护”评选活动,在3月1日召开的全市干部大会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为获奖的十位好医护颁奖。
    在此次宣讲会上,市人民医院雷樟根、周晓明、邱晓园、吴李敏4位医护人员结合岗位实际,从具体案例入手,分别作了《咳嗽的诊断与治疗指南》《流感诊疗方案的解读》《腹膜透析患者的随访管理》《小儿发热及家庭护理》的专业技能宣讲与培训。
    宣讲会后,聆听的广大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榜样就在身边,要见贤思齐,今后将结合自己的岗位情况,对照榜样找差距,克服困难,履行职责,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效率与能力水平。
    “希望通过十大好医护的宣讲活动,展示医疗卫生队伍的良好形象,在全系统营造‘明目标树标杆,争先进位大赶超’的浓厚氛围,形成进一步激发医疗卫生队伍活力的蝴蝶效应。”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要负责人说,接下来,将充分发挥十大好医护在系统内建设上的示范引领作用,以锻造医疗卫生铁军的实际成效,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对享有更加公平更高质量医疗水平的新向往。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26 09: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