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一批劳模和先进代表受表彰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月文 叶小军)4月24日下午,我市一批劳模和先进集体赴丽水参加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
    今年我市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包括:古越剑铺郑国荣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章,龙泉市御品瓷坊王武荣获省工人先锋号奖章,徐朝兴、沈新培、张叶胜等3人荣获浙江工匠称号;叶伟娟、张世法、吴正龙、张海菊、宋武龙、项世平、陈可明、翁家宝、倪少聪、李斌等10人被评为丽水市劳动模范;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龙泉市公安局、龙泉市人民检察院等3个单位荣获丽水市模范集体。
    为做好本次劳模和先进集体推荐工作,我市坚持面向基层和一线,优先选拔为推进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模范人物和先进集体。这些模范人物中有党员干部,有工艺美术师,也有企业职工,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拼搏进取、勇于创新,用平凡的劳动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广大群众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26 09: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