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省委统战部领导来龙调研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叶磊)4月25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润生来我市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达伟陪同调研。
    张润生一行先后来到金逸瑞青瓷艺术馆、中职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实地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我市有关情况汇报。
    张润生对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龙泉市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展快、有特色,在建机制、抓队伍、搭平台等方面作了积极探索,取得了一定成效。
    张润生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积极创新平台载体,切实起到探路子、出经验、做示范的表率作用;要深入调查研究,摸清情况,找准问题,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结合不同群体的情况和特点精准施策,不断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建设;要增强组织性,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智力和技术优势,参与社会服务、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等,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26 09: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