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组建丽水首个高处作业专业服务平台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蒋加丽 通讯员 林森)“有了经过专业培训的技术队伍,再也不用整天提心吊胆害怕出现安全事故了。”近日,我市高处作业专业服务平台的工作人员开始为某公司扩建厂房进行墙板安装工作,看着工人们专业、熟练的操作,公司负责人十分满意。
    据悉,市高处作业专业服务平台由龙泉市安信安全技术咨询服务中心于4月中旬组建,是目前丽水市首个高处作业专业服务平台,旨在为全市有需要登高作业的企业、市民提供专业技术人员,进一步加强、规范高处作业管理。
    “高处作业涉及面广、安全隐患大、事故发生率高,专业服务平台将高处作业的从业者集合起来,通过对他们进行安全知识、规范操作等培训,让业主用得放心,工人做得安心。”平台负责人说。
    目前,市高处作业专业服务平台的信息已录入96345市民热线系统,市民可通过热线进行查询。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27 14:1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