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温州龙泉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4月26日,温州龙泉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顺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刘赤波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王顺发代表市四套班子,向新一届商会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温州龙泉商会自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服务龙商创业、服务家乡发展”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沟通交流、互助合作、抱团发展、共树形象”的平台作用,带领会员创业创新办企业,热情为家乡人来温州办事提供方便、创业提供帮助,积极发动会员踊跃投身家乡建设,商会已成为凝聚乡情的平台、促进发展的平台、团结互助的平台。
    王顺发表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离不开各位企业家艰苦创业、接续奋斗。大家根在龙泉,叶茂温州,要抓住当前干事创业的大好机遇,大显身手、大展作为,实现企业自身发展与服务家乡建设双赢。
    王顺发要求,各位企业家要把商会办成一个凝聚奋斗之力的大家庭。以乡音乡情为纽带,加强联络交流,多为会员解难题、办实事,把商会办成在温龙泉籍人士的和谐之家、服务之家、温馨之家。要把商会办成一个展示奋斗形象的大窗口。讲好龙泉好故事,传递龙泉好声音,把龙泉经济发展、美丽生态、剑瓷文化、城乡建设的成果宣传好,不断提高龙泉以及龙泉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把商会办成一个携手奋斗拼搏的大平台。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建在家乡,把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引回家乡,把更多更优质的资本和技术投向家乡,把更多更先进的成功经验带回家乡,助力乡村振兴城市复兴。
    会议选举产生了温州龙泉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以及会长、秘书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并举行了授牌仪式。会上还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活动和旅游推广中心授牌仪式。龙泉市农村商业银行、绍兴银行温州分行等4家银行向温州龙泉商会授信41亿元。
    在温州期间,王顺发等市领导还参观走访了丽龙小微创业园、依洁鞋业、温州国际淘宝城。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28 09: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