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9所高校与我市签订职工疗休养意向书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月文)近日,经市总工会对接,省教育工会率中国美术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等 9所高校的有关领导来我市考察省教师疗休养基地。
    考察团先后来到青瓷博物馆、沈广隆剑铺、下樟古村落、江浙最高峰黄茅尖、红色革命老区住龙镇等地,对我市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人文风情和良好的生态环境赞不绝口,并与我市总工会签订了职工疗休养意向书。
    省教育工会拥有100万会员。市总工会通过积极对接,将争取全省更多的高校教工会员来我市疗休养,以此认识龙泉、了解龙泉,进一步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28 09: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