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18年度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部署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周雅蕾)4月27日,我市召开2018年度农村基层作风巡查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学习传达丽水市农村基层作风巡查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现场会精神,进一步分析当前我市农村基层作风巡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2016年启动农村基层作风巡查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当前还存在着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不够规范、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不够有力、村级组织建设不够扎实、扶贫惠民政策贯彻执行不到位不彻底、扶贫资金管理使用不严格、扶贫项目建设较缓慢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和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要突出重点,注重资源整合抓合力,突出工作重点抓推进,坚持问题导向抓处置,畅通监督渠道,精准有效推进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和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要压实责任,强化压力传导、责任担当和队伍建设,层层落实,凝聚合力推进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和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
    会上,剑池街道、小梅镇、道太乡、农办(扶贫办)、民政局等乡镇(街道)、部门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5-02 09: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