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电商技能大比拼 6选手获“金牌打包手”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季卓奕 通讯员 季璐璐)近日,我市举办“第三届金牌系列技能比武大赛——金牌打包手”活动,26名参赛选手争分夺秒,各显神通,尽情展示自己的高超技艺。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商务局、总工会、团市委、中职校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加强我市电商间的学习与交流,综合提升电商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充分展示电商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提高电商队伍整体技能水平。
    技能比拼现场,参赛选手通过现场抽签分成3人一组,每组根据主办方准备的一套青瓷产品和一套竹木产品进行打包操作。量尺寸、裁大小、包产品……伴随着“嗖嗖嗖”声,包裹在选手们的手上不停地翻飞,一次速度与质量并存的较量,给现场观众展示了平日打包工作的真实场景,引得众人纷纷叫好。选手们凭借着行云流水般的高超技艺,在最短时间内为每件作品换上了量身定制的“新衣”。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根据包装美观度、牢固度、重量、完成时间等进行综合打分排名,最终,熊伟、胡伟、叶昌龙、毛凤坤、毛健荣、叶正文六人获得“金牌打包手”称号。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5-02 10:0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