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大沙派出所对辖区竹木加工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防火意识,消除企业消防安全隐患,及时掌握各企业消防安全动态, 4月17日下午,大沙派出所联合大沙工业园区对辖区内的竹木加工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当天,重点检查了各企业的消防制度建设是否健全,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防火检查、巡查等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建立,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以及灭火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规定并保持完好等。

    结合前期排查中发现的竹木企业厂房内停放电瓶车的问题,民警还进行了突击检查和安全整治。通过排查,发现仍有部分企业、企业员工没有充分认识到排除消防隐患的重要性。

    此次检查,大沙派出所对3家消防企业进行了处理,其中2人因违规停放电瓶车被处罚,责令整改4家企业,对1名存在未取得电焊作业资质的企业员工违规使用明火作业的情况当场严肃警告。

    随着气温的日渐升高,消防安全的警钟再次敲响。所有企业及个人应当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做到“专人检查、人人自查”。

    下一步,大沙派出所将对辖区企业、宾馆、娱乐场所、出租房屋等人员密集场所展开不间断的检查,确保不发生重大火灾事故。

通讯员  殷  俊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5-02 11:0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