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警务辅助人员队伍优化提升工作有序开展

    连日来,全市警务辅助人员队伍优化提升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此次警务辅助人员队伍优化提升工作,是一次对辅警队伍素质的全面检验,旨在进一步规范和全面优化警务辅助人员队伍,提升警务辅助人员形象素质。

    今年3月至4月,市公安局已对全市现有的警务辅助人员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清理,理清了符合纳入警务辅助人员管理的人员底数。同时,根据辅警类别、岗位、工种的定义和划分,对全体辅警进行分类定岗定责。

    4月13日起,市公安局分批次分阶段组织全市300余名警务辅助人员以“素质更优、能力更强、形象更佳”为目标,进行“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优化提升工作。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使警务辅助人员队伍切实实现“理论大更新、作风大转变、素质大提升”。

    此次活动分别邀请我市消防官兵、公安教官和专业体育教师等担任教员,对辅警进行队列训练、体能训练、基础法律知识培训和岗位技能训练。

    5月底,丽水市公安机关还将统一组织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与辅警薪酬挂钩。

                 通讯员  钟李佳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5-02 11:0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