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创文明交通 治秩序乱象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程文泉)5月2日上午,“创文明交通、治秩序乱象”五大行动启动仪式在人民广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7个月,将全方位开展交通违法“现场严管”、源头隐患“追违清库”、公路安全设施“防护提升”、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交通安全“综治能力提升”等五大行动,进一步提高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努力形成文明、和谐的交通秩序。
    期间,交警部门将依法从严查处超速、闯红灯、酒驾毒驾、违法变道、不礼让斑马线、开车使用手机等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的违法行为,尤其是针对涉及电动自行车死亡事故突出的情况,重点查处电动自行车闯红灯、违法载人、占用机动车道行驶、逆向行驶、非法安装遮阳伞等违法行为。
    启动仪式后,在交警带领下,参与活动的200多位社会各界代表、志愿者兵分六路,赴市区各点位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和专项整治行动。整治现场,交警等执法人员对电动车安装遮阳伞、机动车超载、行人闯红灯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罚,并带领他们参与现场体验教育。志愿者们向过往行人分发交通安全宣传册,倡导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5-03 09:1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