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协开启2018年“六送下乡”第一站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林欣颖 通讯员 余婷)日前,市政协“送医送教”暨“圆梦微心愿”活动走进上垟镇,开启了2018年“六送下乡”活动的第一站。
    据了解,“六送下乡”是指以“送文化、送卫生、送科技、送教育、送法律、送体育”为主要内容的惠民服务活动,也是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有关部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密切联系群众、真情服务群众的学习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一派火热。来自市政协教育医卫组、农工民主党龙泉市支部、市人民医院的8名医疗卫生专家为100多位村民做身体常规普检。现场还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向村民介绍实用健康小常识和养生小知识,受到了村民们的点赞。
    在上垟镇中心小学,“送教”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乡村教育是一支心灵之舞,如何跳好这支舞需要一份智慧与责任。”活动中,丽水市名师陈永飞、龙泉市学科带头人吴伟相继献上精彩的专题讲座与语文示范课展示,与中心小学的老师们一起分享教学经验,畅谈教书育人感想。
    新衣服、新鞋子、文具套装……本次活动还为14位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发放了心愿礼物。伴随着一份份“微心愿”的送出,一张张质朴的脸上挂满了笑容。“感谢大家的关心,我这心里特别温暖。”韩礼文老人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连声致谢。
    市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六送下乡”活动将会在相关乡镇(街道)陆续开展,为群众带去更多切实服务。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5-03 09:1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