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惊雷行动强势推进“三改一拆”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邱芸芬)“安仁镇完成项边谷坑区块违建厂房拆除,拆除面积约4500平方米。”“上垟镇持续推进整治行动,当日拆违2000平方米。”……连日来,市“三改一拆”铁军工作群内喜讯不断,各乡镇(街道)纷纷以此次“惊雷行动”为契机,大力推进“三改一拆”工作,呈现出了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
    为深入推进“三改一拆”工作,我市于4月10日起展开为期两个月的“争先进位大赶超 惊雷拆违大行动”专项整治行动。行动按照“目标明确、集中发力、依法处置、限时完成”的总体工作要求,围绕我市位列丽水全市“拆违”完成率排名争上游的目标,将依法处置各类违法建筑40万平方米以上,完成不少于年度目标任务(80万平方米)的50%。
    上垟镇源底村乡愁果园建设区块是该村田园综合体项目的主要区块,区块内存在多幢木制厂房、危旧房、冰库、菇棚等违法建筑,导致项目无法正常推进,拆违工作势在必行。为此,上垟镇主动抓牢此次机会,扎实开展各项工作,通过两天的时间全面完成乡愁果园区块的拆除任务,拆除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占该镇今年拆除任务的40%。
    在石达石街道季边村,经过多次协调处理的一处违法建筑在当事人的积极配合下被依法拆除,彻底地解决了这一历史遗留问题。“对于街道境内的违法建筑,我们一定会按照相关政策处置到位,决不给全市工作拖后腿。”石达石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已完成拆除违法建筑30余处,面积近7000平方米。
    据统计,截至目前,此次行动全市已完成整治点位达130余处,拆除违法面积约6万平方米。
    市“三改一拆”办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利用此次行动的契机,着力在全市掀起拆违、控违工作的热潮,全力加快“三改一拆”工作进度,确保今年成功创建“基本无违建县”。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5-03 09:1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