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6件作品获丽水市农家乐伴手礼奖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 通讯员 叶雅丽)近日,在丽水市农家乐(民宿)协会“春暖”轮值活动暨首届农家乐(民宿)伴手礼大赛上,我市农办荣获2017年度丽水市农家乐(民宿)工作先进单位,6家农家乐(民宿)推送的伴手礼获一银一铜和4个优秀奖。
    本次农家乐(民宿)伴手礼大赛,全丽水市共有50家农家乐民宿参与,最终评出金奖1个、银奖5个、铜奖10个、优秀奖34个。我市“慕青居”民宿客栈推送的《高山流水》获银奖;金观音庄园推送的《“必福”牌金观音茶饼挂件》获铜奖;披云青瓷文化园推送的《随心·旅行茶具》、凤羽休闲山庄推送的《哥弟窑四色茶叶罐》、茶坦人家推送的《茶坦人家洞藏酒》、金品窑民宿客栈推送的《公道杯》获优秀奖。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5-03 09: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