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师傅账户少了二万 竟是徒弟做了手脚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亮 钟刘康)近日,泥水工老王师傅到银行取款时,发现卡里的存款少了二万元。可这段时间,自己没有这么一笔支出啊。询问柜台工作人员得知,这笔支出是通过财付通支付的,而具体收款人信息,银行方面无法获取。
    老王师傅到市公安局龙渊派出所报了案。值班民警详细询问了相关情况,检查老王师傅的手机,发现转账记录和短信通知都已经被删除了,从而无法获取更多信息。办案民警通过腾讯公司查证,得知这一笔款项是转入老王非常熟悉的身边人的账户。民警告诉老王这人的姓名时,老王彻底无语了。原来,正是老王一直带着干活的徒弟吴某某干了这件事。随后,办案民警传唤了吴某某,吴某某对自己“转走”老王支付宝中二万元钱的行为供认不讳。
    老王、吴某某同在一个工地干活。平时,老王也会让吴某某帮忙操作手机转账业务,吴某某于是知道老王手机支付宝的转账密码。最近,吴某某手头有点紧,便动起了歪脑筋,趁老王不注意,通过老王手机转了二万元钱到自己的账户,并删除了转账记录和短信通知。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吴某某自认为做得天衣无缝,但还是被警察给查了出来,并已涉嫌盗窃罪。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5-04 15:1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