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凝聚青春力量 服务青年发展


我市“五四”电商周活动精彩纷呈

    连日来,一场电商文化盛宴在龙泉大地上精心献演。这场名为“五四电商周”的盛宴,是共青团龙泉市委与市商务局联合推出的主题活动。金牌打包手PK、金牌摄影PK、金牌创意产品评选、“十大网销产品”评比……一项项精彩的活动,掀起了一场又一场的“电商风暴”。

激情PK  够酷够范够厉害

金牌打包手pk

    包边、翻转、 捻角……4月26日晚,从50多名选手中筛选而出的28名电商打包精英进行了激烈PK,李海波、罗森、杨建奎等共六名获奖打包手完美胜出。
    金牌摄影PK活动挖掘有故事、有内涵的网货产品或网商网事摄影组图。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金牌摄影评选。线上,人人都是评委,每个人都可在“龙泉新青年”公众号上对心仪的摄影作品进行投票;线下,专家组评委,对作品进行评分。

产品大赛  演绎电商“新势力”

    金牌创意产品评选从产品的质量、实用、创新、环保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4月27日上午,在市人民广场举办了金牌创意产品评选活动,参赛产品共有28款。
    4月27日下午,举行“十大网销产品”评比大赛。参赛产品包括龙泉青瓷、宝剑、竹木制品及农产品。选手们通过网店展示及实物展示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向评委介绍自己的网销产品。经过选拔,玉德的逍遥杯、兴武刀剑、竹之粹的楠竹鞋架等被评为本次“十大网销产品”。

“共建+共智+共享”  电子商务入佳境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建设,以“共建+共智+共享”打造农村电商发展新模式,出台电子商务三年发展行动计划(2016-2018),促进了网店、网货、网商三大要素集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
    目前,全市共有网商企业1500多家,从业人员5500余人,连续四年入选中国“电商百佳县”。南秦村、村头村、黄石玄村成功入选中国“淘宝村”, 举办中国剑瓷产业互联网发展高峰论坛,促成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1688龙泉产业带项目合作协议,在1688首页开通“龙泉产业带”站点, 2017年实现电商销售额21.27亿元,同比增长56.80%。

团市委2018年5月3日t3

获奖感言

金牌摄影评选

活动引领  开创电商好未来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互联网+”时代,网商资源就是撬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龙泉青年网商集中展现了当代青年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本次电商系列技能比武大赛,展现了网商的风采,调动创新创业主体积极性,提高了创业创新工作影响力,展示了我市电商产品的丰富性和创意性,提升了我市电商平台知名度。同时,必将有力地促进我市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

团市委2018年5月3日t8

“十大”网销产品评选

团市委2018年5月3日t7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5-04 16:5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