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养老保险参保证明开通网上自助打印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蒋加丽 通讯员 洪巍)近日,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浙江省机关事业养老保险网上服务系统再升级,我市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可直接在网上打印养老保险参保证明。
    “因为工作需要,我要提交一份养老参保证明,但忙完手里的工作已经临近下班,还要赶高铁去杭州出差,当时心里非常着急,所以我就打电话咨询,没想到能在网上自行打印了。”市中职校刘老师说,这项改革真是好,足出不户实现“零跑腿”。
该服务系统的有效运行,是市人力社保局努力推行“互联网+社保”助力“最多跑一次”行动中的又一实际举措,参保单位、在职参保人员、退休人员都可在系统里查询相关信息。
    “我们会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将‘最多跑一次’变为‘尽量不要跑’,最终实现‘零次跑’。”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机关事业单位网上服务系统进行操作,不但节省了办事时间,提高了政府办事效率,而且有力地推进了我市机关事业养老保险改革的步伐。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5-07 15: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