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剑池街道“惊雷行动”成效明显

群众自主拆除3000平方米违建厂房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季莉莉 余展)近日,通过群众自主行动,位于剑池街道宏山村赵淤区块内的5座违建厂房成功拆除,拆除面积达3000平方米。
该5座厂房已使用多年,涉及木料加工、宝剑制作、剑壳加工等方面。但因土地属于农用田,不符合用地规定,且加工产生的粉尘、污水排放也污染环境,被列入了环保督查点,拆除势在必行。
  为此,剑池街道联合市国土局和宏山村两委多次上门开展思想工作,积极宣传相关政策,并在了解业主意愿后,同意多给两天时间用于厂内物品清理及善后工作,尽量减少损失,也因此获得了业主的理解和配合。
  “其实我们也知道木料加工过程会造成污染,但是我们总有点不舍。”业主邱某说,街道给了他们宽限时间,理所当然要积极配合工作。于是,整个拆除过程,均是业主们自行完成。
目前,剑池街道正以“惊雷行动”为契机,多渠道、多方式推进拆违工作,现已完成1.3万余平方米的拆违任务。



编辑:张望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5-08 09:4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