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 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热火朝天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刘赐平  通讯员 祝新明 叶紫燕)今年以来,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低丘缓坡综合开发核心区内处处涌动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热潮。新建项目如火如荼,续建项目开始发力,储备项目呼之欲出。
    据了解,开发区现有招商引资入园企业228家。低丘缓坡综合开发核心区块总开发面积3300亩,目前签约企业23家,总投资31亿元,其中省重点工程项目2家、市重点工程项目4家、在建企业12家。
    走进总投资5亿多元的三田产业园,两栋厂房已经建好,其它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三田产业园项目负责人陈庆华介绍,三田产业园是省重点工程项目之一,目前一期主体工程项目已完工,预计6月份就可以投产。待全部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0亿元以上,将实现年产100万台环保型汽车空调压缩机、1000万只环保型滤清器、1000台移动式工程用空气压缩机及潜孔钻机生产线,届时能极大地推动龙泉汽车空调零部件行业加快转型升级。
    为推进企业项目建设,提高项目运行质量,开发区通过企业服务中心平台,全程跟踪服务项目前期审批,采取提前介入、推荐优质中介、代为办理等具体措施,减轻了企业主的工作量,加快了项目前期审批时限。亿奇木业负责人说:“我从签订入园协议到项目开工,只用了三个月不到的时间。开发区和各部门的良好服务,大大优化了投资环境,我们在这里经营发展也更有信心了。”餐餐乐、龙腾等公司的广大投资者也同样感受到了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妈妈式”服务的温馨。
    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建的12家企业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基本实现建成投产。这批项目的建成,为我市发展生态工业、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注入了新的活力,对进一步优化我市产业结构、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具有重要意义。开发区将会主动协调、倾力服务,切实为加快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5-10 09: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