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一天签订39份协议

小梅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政策处理“破纪录”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郑宠)5月8日,小梅镇梅一村仅用一天时间就签订了39份协议,涉及3004.86平方米。当日签订协议份数和涉及面积,均刷新了全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政策处理工作的“纪录”。
    为加快政策处理工作进度,小梅镇党政“一把手”多次组织梅一村工作组成员召开座谈会,并坐阵一线指挥,一一攻破政策处理难题。“这项工作,我们村比其它村起步要晚一些,更要马不停蹄地干,努力赶上他们的进度。”梅一村村委会主任刘春晖说,在与其它工作组的对标比拼中,小组成员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越干越有劲,顺利推进政策处理工作。
    除了梅一村,小梅集镇上的其它村也不甘示弱。4个村对标比拼、勇于跟进、追赶进度,形成了“你追我赶”的生动局面。“能加快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政策处理工作,再苦再累也值得!”梅二村驻村干部叶忠福已连续12天坚持早上8点入村,晚上近11点才回宿舍休息,一天工作15个小时却从未有过任何怨言。“政策处理工作没完成,我们就不打算休息了!”这是连日来记者在小梅镇采访时听到最多的一句话。
    在推进工作中,小梅镇、村干部展现“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形象获得越来越多群众的认可和点赞。“干部态度很好,不停上门做思想工作,村民们也都被他们的耐心和决心打动了。”梅二村村民刘利相告诉记者。
    据了解,小梅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划分为4大区块348个小区块,涉及面积2万多平方米。目前,4个村累计完成共签订协议172份,涉及面积14756.48平方米,其中已拆除18处2059.53余平方米。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5-11 08: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