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岗位练兵 比学赶超

全市护理人员技能竞赛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 付淑珍)4月3-12日,全市护理人员技能竞赛活动在市人民医院举行。
    94名选手经过理论知识选拔赛、操作技能竞赛、多发伤的急救和心肌梗塞急救综合技能考核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的刘宜铭获得第一名,胡杰茜、叶琳获二等奖,徐旭萍、翁晓燕、张丽花获三等奖。综合能力前4名的选手将参加丽水市护理技能竞赛。
    据了解,市护理学会、市护理质控中心对本次技能竞赛进行了周密部署。竞赛通过个人自荐和科室推荐的方式报名。4月3日下午,94名选手参加了理论知识选拔赛,其中前21名选手进入第二轮和第三轮的操作技能竞赛。4月10日,在微泵、叩背、气切吸痰、胃肠减压、更换引流袋、女病人留置导尿六项预选考核项目中随机抽取了微泵、气切吸痰、胃肠减压三项为考核项目。4月12日进行了多发伤的急救、心肌梗塞的急救两项综合技能的考核。



编辑:季靓 来源: 2018-05-11 10:3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