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靓丽红马夹 传递正能量

    本报讯(通讯员 张燕)5月9日早上,150余名穿着红马夹的志愿者精神饱满、面带微笑,忙碌地穿梭于门诊大厅、急诊科等处,成为市人民医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在院长邱伟文和党委书记雷樟根的带领下,或为病人做就诊指引,或为患者解答疑问,或指导病人使用自助机建档、缴费、打印化验单。他们用真诚的微笑温暖患者的心,用诚挚的话语鼓励患者走出疾病的阴霾,用无私的爱心帮助患者抚平创伤、战胜病魔。
    志愿者团队中有医院领导、行政后勤人员、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市蚂蚁部落、市志愿者协会直属服务队等爱心人士。他们的每一份关爱都使患者和家属感受到社会的友爱、温暖、和谐;他们的每一个举动都为患者营造安心、顺心、舒心的医疗环境。



编辑:季靓 来源: 2018-05-11 10:3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