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渊街道:辰龙胶水厂违法建筑被拆除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季彦君)5月11日,龙渊街道联合市“两违”整治办、综合执法局、环保局等多个部门单位,对辰龙胶水厂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当天完成拆违面积3580平方米。
    辰龙胶水厂位于龙渊街道临江村,该厂存在废水偷排、无环保部门审批手续、违法建设等问题。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下,龙渊街道多次组织人员对该区域进行实地察看和综合评估,确定拆除方案,成立思想维稳工作组等多个工作小组,确保拆违工作万无一失。
    当天上午8时,全体工作人员到达指定现场,整装待命。随着现场总指挥一声令下,工作人员按预定方案,各就各位,有序地开展拆违工作。由于拆违地点位于公路边,车辆行人较多,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工作人员提前在周围设置隔离区、拉好警戒线,同时还对参与拆违人员做好安全保护,确保人身安全。整个拆违过程中,工作人员始终秉承人性化执法的原则,在完成拆违工作的同时尽量做到不损坏工厂相关建材,保持其完好性。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5-15 09:5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