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炉田工业园公交专线开通运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刘赐平 通讯员 全欣 周裕淼)5月14日上午6时50分,伴随着第一班公交车驶离站点,城区至炉田工业园的公交车专线正式开通运行。
    据了解,该专线起点位于市体育馆,终点位于炉田(宏阳村),途径华楼街、剑池路、南秦小学、宏山村、国镜药业等10个站点,每天运行4个班次,分别为:市体育馆至炉田(宏阳村)每天6:50,9:00,14:10,16:30发车;炉田村口至市体育馆每天7:30,9:40,14:50,17:10发车。全程约40分钟。
    炉田工业园目前有18家投产企业,员工1400多人。此前很多住在城区的员工选择骑电动车上下班,但近半个小时的车程也存在着不小的安全风险。在今年3月召开的企业问计会上,经济开发区了解到企业的需求后,立即与市运管局、市公交公司等部门单位对接,通过前期规划、实地线路勘测、征求企业意见、了解员工出行需求的基础上,确定最终方案。该专线的开通有效解决了园区企业员工上下班交通难问题,方便了沿线群众的出行。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5-15 09:5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