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云南成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

截至2017年,云南共建有534所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3个国家级校园足球试点县,培养校园足球教师3600人次。

  新华社昆明5月15日电(记者岳冉冉)教育部副部长、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学军15日为云南授牌,使云南正式成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

  近年来,云南在推动校园足球工作上取得了扎实成效,在校园足球的普及、师资、场地、竞赛、升学、运动风险防范上探索出了一定经验。截至2017年,云南共建有534所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3个国家级校园足球试点县,培养校园足球教师3600人次,引进校园足球外籍教练28人,每年约有75万人次学生参加各类校园体育比赛。

  云南省教育厅厅长周荣表示,云南能成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云南将在未来继续抓好水平普及、深化教学改革、完善竞赛体系、搭建成长通道、加大财政投入,力争今年底实现校园足球保险全覆盖,努力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提供云南的智慧和贡献。



编辑:张望 来源:新华网 2018-05-16 09:1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