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外地企业缴纳水资源费“零跑次”

水利窗口代办服务获称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见习记者 叶思浓 通讯员 邱微 徐利民)“以前每次缴纳水资源费都需要亲自跑一趟,现在不用跑就可以办理,真的太方便了。”近日,景宁畲族自治县龙川水电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石萍对我市外地企业缴纳水资源费“零跑次”举措进行了点赞。
    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我市深入推进代办机制,外地企业缴纳水资源费可以通过邮箱、传真或邮寄等方式提交材料,经水政科核定应缴资费后,将钱转帐到指定帐户,窗口工作人员可负责无偿代办。
    据了解,该公司位于景宁畲族自治县英川镇与我市龙南乡交界处,其三分之一取水水源在我市境内,按水资源属地管理规定,我市应对其征收30%水资源费。之前,一直都是由工作人员赶赴我市进行缴纳。石萍通过电话咨询龙泉水利窗口得知这一便利举措后,便用QQ邮箱发送了相关材料,并将应缴水资源费共63600多元转帐到指定帐户。收到相关信息后,水利窗口代办员迅速开具缴款书收据,把应收款项如数汇入市财政局上交国库,并于当天下午将办结材料快递邮寄回该公司,同时进行物流跟踪,确保送达到位。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5-18 10:0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