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平安建设部署推进会召开

争先进位大赶超 不断把平安龙泉建设引向深入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5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平安建设部署推进会。会议深入研究分析当前平安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全面部署今年平安考核各项工作,动员全市上下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平安建设取得更加扎实成效。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平安考核工作。按照争先进位大赶超要求,聚焦考核变化内容,及时研究考核变化规则,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补齐平安建设短板,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全面提升工作针对性。要强防控,严防一票否决“风险点”。紧紧围绕省平安考核一票否决事项,强化动态预警,实行定期研判,做到严防死守。要重落实,紧盯明查暗访“失分点”。严格按照有关考核要求和项目清单,逐条逐项对照检查,狠抓薄弱环节整改。要强机制,改善基层基础“薄弱点”。巩固完善一批长效工作机制,全面落实以“实名制”为重点的行业监管制度,加大对流动人口的管理力度,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力度,刀剑、寄递物流行业的监管力度,及时研究治本之策,确保社会稳定。
    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形成平安建设的强大合力。要上下联动。市平安办充分发挥总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责,各负其职。要落实责任。市平安考核条款涉及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细化落实本部门、本系统平安创建任务。要强化问责。对因工作不落实、不到位、不负责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责任追究。
    会上解读了2018年平安考评条件修改情况,通报了2017年度省平安考核结果。平安建设重点成员单位分别领取平安建设任务单,市公安局作相关部署。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5-18 10:0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