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争当全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排头兵

浙江省龙泉汽车空调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动员部署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5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浙江省龙泉汽车空调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动员部署会。市委书记王顺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打造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为方向,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政策,争做全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排头兵。
    刘赤波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王顺发强调,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全力抓好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汽车空调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创建凝聚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关爱,对我市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产业结构、全面振兴实体经济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综合体创建的极端重要性,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助推汽车空调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顺发强调,要牢记创新,奋力赶超,全力加快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要加大体制机制创新力度。建立“政府引导,企业主体,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以及专业机构参与”的协同创新体系,为广大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全链条服务。要完善人才培养工作机制。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引进一批行业领军人才(团队),积极探索建立事业单位技术人才绩效考评机制,不断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要创新驱动产业优化升级。大力推进“创新+”“互联网+”“机器人+”等,着力打造汽车空调产业省级高新技术园区和汽车空调小镇,努力把综合体创建经验复制推广到其他生态产业,以点带面形成各产业全面创新的发展格局。
    王顺发强调,要牢记责任,敢于担当,全力凝聚共推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党政“一把手”抓“第一生产力”“第一动力”和“第一资源”不动摇,健全综合体创建工作领导体系,形成市委统揽全局、市政府具体主抓、相关部门各司其职、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科技大创新工作新格局。要强化协同配合。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靠前服务,做好规划引导、组织协调、项目管理等各项工作。要强化目标导向。紧盯各类指标,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要强化氛围营造。大力弘扬首创精神,逐步从跟随模仿式创新向源头创新、引领式创新提升,创新驱动我市经济扩量提质增效。
    会议表彰了汽车空调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2017年科技强市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市科技局、经信局、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编办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5-21 09:2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