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汤尤杯小组赛国羽男队首战“零封”澳大利亚

作为头号种子,中国男队将于21日晚迎战法国队、22日晚迎战印度队。

  新华社曼谷5月20日电(记者杨舟李欣莹)2018年道达尔·汤姆斯杯暨尤伯杯羽毛球赛20日在泰国首都曼谷打响,首日的汤杯比赛中,中国男队在林丹未出场的情况下,以5:0战胜澳大利亚队取得开门红。

  首盘单打中国队派出谌龙,他以21:14和21:11轻取澳大利亚队的安东尼·乔。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谌龙说,第一场比赛有压力,但总体而言打得比较“放松”。对于小组赛的整体安排,谌龙说:“我希望通过小组赛慢慢地把自己积累到一个好的状态打淘汰赛。”

  双打比赛,张楠/刘成面对曹善凱/沙旺·塞拉辛哈打得略显胶着,虽然澳大利亚组合发挥较好,但张楠/刘成最后仍以21:18、21:17取胜,两人赛后也坦言受到了场地风大的影响。

随后中国队单打选手石宇奇仅用22分钟就以21:9、21:4轻松击败阿什万特·戈比内森。王懿律/郑思维和乔斌也分别以2:0结束战斗,中国队5:0完胜对手。

  作为头号种子,中国男队将于21日晚迎战法国队、22日晚迎战印度队。

  20日的汤杯比赛中,与中国男队同处A组的法国队战胜印度队。尤杯比赛中,A组的日本队5:0战胜澳大利亚队,加拿大队4:1战胜印度队,中国女队将于21日出战,对手是法国队。



编辑:张望 来源:新华网 2018-05-21 14:3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