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重中之重!世界杯期间莫斯科州将强化训练营地附近急救服务

马尔科夫指出,在世界杯期间保障提供及时有效的急救服务是州卫生部工作的重中之重。

  原标题:世界杯期间莫斯科州将强化训练营地附近急救服务

  新华社莫斯科5月21日电(记者王晨笛)莫斯科州卫生部部长马尔科夫21日表示,世界杯期间莫斯科州将强化包括参赛球队训练基地等设施周边的急救医疗服务。

  马尔科夫当天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表示,世界杯期间州卫生部将进入强化工作模式,届时将有600辆急救车辆随时待命出诊。此外,在各国球队训练基地和下榻酒店等设施附近还将有专门的急救车辆和救灾医疗中心医护人员执勤。

  马尔科夫指出,在世界杯期间保障提供及时有效的急救服务是州卫生部工作的重中之重。届时,医护人员将随时待命,准备好在任何情况下向每一名需要帮助的球员和球迷等提供紧急援助。

  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将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加里宁格勒、下诺夫哥罗德等11座城市举行。其间,在莫斯科市将举行12场比赛,包括俄罗斯队、葡萄牙队、法国队、阿根廷队、比利时队等在内的9支球队将驻扎在莫斯科州。



编辑:张望 来源:新华网 2018-05-22 09:0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