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围甲“冤家”再度聚首,柯洁负李世石围甲5连胜终结

当天柯洁执黑先行一度在序盘局势占优,但之后他中盘误算,被李世石将黑棋两颗棋筋吃通后陷入逆境。

  原标题:李世石终结柯洁围甲五连胜 衢州队获赛季首胜

  新华社北京5月21日电 2018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21日结束了第7轮各场对阵,李世石在主将赛中击败老对手柯洁,助衢州巴格斯队2:2主将胜排名第二的国旅联合厦门队取得本赛季首胜。

  柯洁此前对阵李世石12胜4负优势明显,此番交手前他在本赛季围甲取得了五连胜佳绩。当天柯洁执黑先行一度在序盘局势占优,但之后他中盘误算,被李世石将黑棋两颗棋筋吃通后陷入逆境。苦战下柯洁在局部打劫以求翻盘,但最终劫争失败大龙被屠,战至224手认输。衢州队和厦门队当天另外三场比赛中,厦门队周睿羊和彭立尧分别击败丁世雄和胡钰函,衢州队黄昕击败范胤。

  本轮另一场备受关注的主将战,在苏泊尔杭州队的朴廷桓和中信北京队的陈耀烨之间展开,双方一番激战后陈耀烨执黑3又3/4子胜出,中信北京凭借这场胜利以2:2主将胜击败对手。

  联赛“领头羊”华泰证券江苏队主场2:2主将负重庆爱普地产队,但由于身后的国旅联合厦门和苏泊尔杭州双双失利,得以继续排名联赛第一。

  其他比赛中,山东景芝酒业队2:2主将胜上海建桥学院队,江西四特酒队2:2主将负龙元明城杭州队,浙江昆仑队3:1胜成都懿锦控股队,民生银行北京队2:2主将负天津四建队。



编辑:张望 来源:新华网 2018-05-22 09:0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