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一季度专利申请量同比增长150.96%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林欣颖 通讯员 卓悦)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根据浙江省知识产权局专利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我市专利申请394件,同比增长150.96%,其中发明专利申请47件,同比增长327.27%;全市专利授权135件,其中发明专利授权14件。
    近年来,我市着力优化创新驱动发展坏境,补齐科技创新短板,坚持以企业为主体,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落实相关激励政策,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全市专利申请和授权量逐年攀升。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强化知识产权工作,鼓励发明创造,培育知识产权企业,支持专利成果转化,做大做强优势产业。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整合创新资源,切实推进科技富民惠民。增强科技对农业的支撑,发挥出科技特派员的作用,并且注重民生科技事业的发展。同时,继续深化市校合作,加快聚集高层次创新人才,构筑起科技创新平台,完善服务体系,营造更为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5-22 09: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