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红”获中国国际茶博会金奖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 通讯员 周陈清)5月21日,从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传来喜讯,浙江龙泉阳光农业有限公司选送的“龙泉红”牌红茶,以全国红茶类第5名、浙江省第1名的成绩荣获金奖产品。
    “能获得这个奖项既是对我们产品的认可,也是对龙泉红茶品质的肯定,我对今后的发展信心满满。”阳光农业评茶师蔡仁慧手捧获奖证书,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茶产业是我市农业主导产业之一。2010年以来,我市依托优良的生态环境,利用金观音、金牡丹等国家级良种的品种适制性,成功开发独具“香、活、甘、甜”特色的龙泉金观音红茶,并通过了浙江省科技新产品鉴定。为提高茶产业产值和效益,近年来,我市积极与科研院校合作,加强技术培训,组织企业到武夷山等地学习红茶加工技术,举办龙泉金观音红茶斗茶赛,红茶品质得到全面提升,实现增收增效。
    据了解,作为我国迄今举行的最权威、最具规模、最有影响力的茶叶盛会,本届茶博会共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我市组织23家本地企业参展,“茶瓷结合”成为博览会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受到外界广泛关注和好评。在5月22日举行的茶博会金奖产品颁奖仪式上,共有108款茶叶获评茶博会金奖产品,其中丽水1款红茶产品、2款绿茶产品入选。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5-24 09: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