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省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齐聚龙泉话发展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志翔)5月22日,省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工作研讨会在我市召开。会议通报了协会前阶段工作,并与我市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龙泉虽然产业基础比较薄弱,但是有良好的发展环境,具备上市企业的孵化条件,希望企业家们多为我们献计献策,也欢迎大家来龙泉投资兴业。”会上,我市企业代表介绍了所在企业及所属行业发展状况,表达了各自的期盼。
    “企业要找到与国家、省、市发展战略相结合的共同点,依托官方平台精准发展产业。”“企业要壮大,就需要一个有充足时间负责筹划的团队,但是技术必须与对应的产品市场高度匹配。”与会企业家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建议,同时也与我市企业合作的商机作了交流。省中小企业协会会长邵钦祥表示,此次研讨会只是协会与龙泉企业初步接触,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找到更多合作的机会,实现双赢,助力龙泉产业发展。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5-24 09: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