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暨新闻发言人培训班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5月2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新闻发言人培训班举行,邀请原铁道部政治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王勇平作《现代管理者的媒介素养》主题授课。
    会上,王勇平从增强新闻宣传影响力、把握新闻发言的内在规律和掌握新闻发言的方法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以及相关案例,为大家作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讲座。他认为,新闻发布应坚持公开透明、及时迅速、客观真实、真挚诚恳等原则,新闻发言人要以担当的精神、充分的准备、机敏的眼光、良好的形象,按照实事求是和坚定自信的原则,做好新闻发布工作。
    会议指出,新闻发布工作是新时期党和政府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平台。新闻发言人素养的高低直接影响着新闻发布工作水平的高低,必须锤炼更加专业的素养,真正练就“几把刷子”。要深化认识,加强学习,广泛宣传,提升做好新闻发布的能力素养,营造讲好龙泉故事的氛围,真正凝聚起全市上下同心同向的磅礴力量,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作出新的贡献。
    接下来,还将进行为期两天的新闻发言人培训。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5-24 09: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