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民盟杭州市委会来龙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吴利花)5月29日,民盟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申屠敏带领杭州城区中学5位高级、特级教师到八都民族中学进行送教活动。
    课堂上,语文、数学、英语、科学4位学科名师循循善诱、灵活应变、生动有趣,与学生充分互动,博得学生阵阵掌声,教学效果得到师生的好评。“名师们在教材处理、教学设计、新课改理念落实等方面给予了很好的示范和引领,对我们青年教师提升业务能力颇有助益。”旁听的民族中学龚慧燕老师深受启发。
    随后,浙江省特级教师王曜君为民族中学教师做《创建和谐的师生关系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专题讲座。他结合绘本故事《但愿我是蝴蝶》引出“想明白干到底”的教育教学理念,用精彩的教学实例、幽默风趣的课堂语言,与大家分享自己多年教育研究的心得体会。讲座后,各位名师与八都民族中学的教师分组进行交流。
    据了解,此次名师送教是民盟浙江省委会“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也提高了民族中学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5-30 09: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