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干部走上讲台 在“唠嗑式”夜学中交流交心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季卓奕 通讯员 雷慧)“今年年底我就要退休了,最满意的是‘三资’办的人员都很配合工作,最不满意的是由于家庭原因,减少了在镇里工作的时间”“吴高子是个‘活地图’‘百事通’‘包打听’,驻村经验丰富。希望高子同志多传授一些经验给年轻干部,继续做好管理区副主任的各项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5月28日晚,伴随着阵阵掌声,一场“唠嗑式”夜学在屏南镇会议室举行。
    以往“周一夜学”,几乎都是领导上台讲、干部台下听,领导讲着费力、干部听着乏味,学习氛围枯燥、沉闷、呆板。鉴于此,屏南镇创新周一“唠嗑式”夜学模式,以提高学习的主动性、互动性、时效性为出发点,鼓励干部大胆走上讲台,变“一人讲埋头听”为“大家讲全员听”。
    本周夜学的主题是“讲一讲工作中最满意的事和最不满意的地方”。“由于年纪轻、资历善浅,如何和基层群众好打交道让我困惑了许多。”担任民政助理员的张晨辉颇有感触地讲述了工作中印象最深刻的几件事,在座的领导和同事们就他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与点评。张晨辉认为,这种“夜学”方式很实用,有利于及时改进自身不足。
    “干部有能力了,才能干得成事,百姓才能安心。”屏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探索夜学新模式,通过夜学来有效提升干部素质,锻炼干部临场胆量,从而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5-31 09: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