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两新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志翔 通讯员 叶培平)5月31日,全市两新党建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省委、丽水市委两新工委书记会议以及全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落实部署下步工作目标和任务。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树立“党建强,发展强”的思想理念;对标政治要求,扎实推进两新组织“争双强、当先锋”为主要内容的“组织力提升工程”;进一步落实工作举措,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关键时间节点,切实抓紧、抓好、推进两新党建;充分发挥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的力量,在两新党建中做到党旗在企业飘扬,党员在企业发光。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两新党建工作,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提升党建意识,不断筑牢红色根基;必须全面提高党建质量,主动适应组织来源新变化,不断建强红色堡垒;必须想方设法发挥实质作用,运用组织新优势,不断打造红色引擎;必须聚焦制度保障,提升服务管理新水平,不断汇聚红色力量,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市委两新工委与各责任单位签订2018年度两新党建工作任务清单;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民政局党组、青瓷小镇党工委、恒祥玩具有限公司党支部和顺风实验学校党支部做交流发言。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前往浙江三田滤清器有限公司进行非公党建现场学习交流。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01 10: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