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送法进企业 同心促发展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志翔 蒋加丽 通讯员 俞丽 吴根长 林传峻)近日,市人民检察院、司法局等部门联合举办“送法进企业 同心促发展”法律专题讲座走进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把法律知识送到企业一线。
    厦门大学知识产权法专业张文韬博士作了商业知识产权专题讲座。“老师讲得很详细,内容特别接地气。”浙江双荣汽车空调制造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张启荣对讲座内容赞不绝口。大家认真地听取讲座,还不时拿出手机拍下PPT上的文字带回去学习。
    当日,市环保局、普法办、人力社保局等部门单位联合为企业送上普法套餐,帮助企业进行法律法规“扫盲”,现场解答相关问题。“检察院的干部们特别热情,不仅给我提供知识产权讲解,还给我留了电话号码,让我有需要随时联系他们。”浙江创立汽车空调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兰晓珍对法律服务竖起大拇指。
    据了解,送法进企业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2月份,通过专题讲座、现场宣传咨询、深化企业法律顾问制度、加强法制宣传、“诚信守法”企业创建等方式,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开创绿色发展新局面。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01 10:3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