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香港浙联会访问团来龙考察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李悠)6月2日,香港浙江省同乡会联合会访问团一行,在会长詹耀良的带领下,来到我市参观考察。丽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淑女陪同考察。
    香港浙联会成立于1998年,团体会员包括100余个浙籍市、县同乡社团。多年来,香港浙联会以“爱国爱港、联络乡情、服务乡亲、浙港桥梁”为创会宗旨,在促进浙港交流、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港澳长期繁荣稳定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当天,访问团首先参观了石达石街道李山头村。走在蜿蜒的乡间小路上,鸟叫虫鸣声不绝如缕,田野的芬芳扑面而来,弥漫空气中的满是万物生长的气息。访问团一行参观了村里的梯田,了解村庄概况等。虽然天空时不时下起瓢泼大雨,但丝毫没有影响浙籍乡贤们探寻美丽古村落的兴趣。
    随后,访问团一行来到龙泉宝剑厂、龙泉青瓷博物馆、朝兴苑和瓯江青瓷等地,详细了解我市的生态环境现状,生态旅游业、青瓷宝剑产业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等。
    在龙期间,我市优美的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尤其是青瓷、宝剑等文化瑰宝,给访问团一行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纷纷表示,龙泉山清水秀、人文璀璨,是投资的宝地。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04 09:0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