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中共龙泉市委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18)3号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新提拔任用的4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18年6月1日起至2018年6月8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中共龙泉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电话:12380;短信举报平台:18157812382 ;12380举报网站:http://www.zjlqzg.com。

                             中共龙泉市委组织部
                                2018年6月1日

    张家伟,现任龙泉市文化旅游委员会(体育局、文物局)办公室主任,拟任中共龙泉市小梅镇委员会委员、人武部部长。
    男,汉族,1975年8月出生,浙江龙泉人,1993年12月参加工作,199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曾任龙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行政许可科科长。

    何章根,现任龙泉市宝溪乡人武副部长(主持工作)、残联理事长,拟任中共龙泉市龙南乡委员会委员、人武部部长。
    男,汉族,1982年2月出生,浙江龙泉人,2000年12月参加工作,2002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曾任龙泉市宝溪乡劳动保障所副所长(主持工作)。

    张根荣,现任龙泉市住龙镇工业服务站副站长、人武部副部长(正股级),拟任中共龙泉市宝溪乡委员会委员、人武部部长。
    男,汉族,1978年3月出生,浙江龙泉人,1996年12月参加工作,1999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

    朱翔,现任龙泉市龙南乡团委书记,拟任中共龙泉市竹垟畲族乡委员会委员(组织)。
    男,汉族,1984年8月出生,浙江龙泉人,2006年10月参加工作,2011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04 09:0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