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当前经济运行和项目攻坚选商引资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6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以及项目攻坚和选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吴松平强调,要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精准分析经济形势,精准施策经济工作,力争实现“半年红”。
    今年以来,我市抢抓全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省建设大花园、丽水创建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等重大机遇,按照丽水市委“争先进位大赶超”主题活动的部署要求,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集中精力抓产业,攻坚克难抓项目,齐心协力抓招商,在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的基础上,全市经济保持平稳运行。
    在听取汇报后,吴松平指出,要坚持用辩证思维分析经济形势和发展现状,清醒认识到我市经济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项目推进和选商引资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积极应对国际国内不确定因素,抓重点,破难点,补弱点,全力推动经济稳定增长。
    吴松平强调,要“心中有数”抓经济。政府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把经济发展作为中心工作来抓,尤其要有强烈的经济指标数据意识,密切关注数据,时刻研判数据,对经济运行各类数据了然于胸,真正做到对经济发展的状况和态势“心中有数”。要坚持“市场有效,政府有为,企业有利”原则,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研判和运行调度,精准发力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着力提高政府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
    吴松平强调,要开足马力攻项目。要坚持项目建设第一抓手,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更高要求、更严作风、更实举措,开足马力攻项目。要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政府班子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以“靠前站,领着干,向我看”的作风,亲力亲为,靠前指挥,带头形成“责任在一线落实,调度在一线进行,问题在一线破解”的项目攻坚浓厚氛围。
    吴松平要求,要力争上游抓招商。要坚持选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坚决打好选商引资的“主动战”。深化落实抓签约、抓落地、抓投产“三抓”机制,充分发扬“五皮”招商和“五亲”招商精神,强化争的意识、抢的劲头、引的力度,主动出击、主动对接、主动推进,努力把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引进龙泉、落地龙泉、扎根龙泉,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05 09:4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