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病房里的“六一”儿童节

    “谢谢医生和护士姐姐,收到礼物我很开心……”6月1日上午,市人民医院的儿科病房内充满了欢声笑语。为了让生病住院的小朋友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儿科的所有医生、护士精心装饰护士站,挂满彩带和气球,营造浓浓的节日气氛,让患儿开心地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活动现场暖意浓浓,护士阿姨们给家长发放了健康宣教资料,教小朋友“七步洗手法”, 引导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院领导亲自给小朋友赠送了寓意平平安安的苹果和小玩具,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健康快乐的成长!“看到孩子收到礼物时的那份快乐,作为家长的我十分很开心。”家长们感动地说,医院不仅减轻孩子的病痛,还给孩子们一份爱的惊喜。”

    “六一”儿童节是所有孩子期盼的节日,即使身处医院的患儿也不例外。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带给孩子们一个特别的“六一”,收获一份别样的快乐,帮助他们树立信心战胜病魔,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医患沟通,和谐了医患关系。

    通讯员   叶恋娟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07 11:0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