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主动对接 深入合作 全面推进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顺发带队赴温州医科大学考察交流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6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王顺发带队赴温州医科大学进行考察交流,深入对接医疗合作、医护人员继续教育、专业人才专项培养合作等事项。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向阳参加。
    当天下午,王顺发一行详细考察了解了温州医科大学的建设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细致深入地探讨了合作事宜。
    王顺发说,近年来,龙泉市委、市政府始终以增进人民福祉为出发点落脚点,高度重视医疗卫生工作,通过建立“省市县乡”四级医疗融合体,极大提升了龙泉医疗卫生水平,迈出了打造浙闽赣三省边际区域医疗中心的坚实步伐。他希望借力温州医科大学强大的医疗资源和教学资源,着力培育、招引一批医疗人才,引进一批先进技术项目,重点加强儿科、妇产科、眼科等学科合作,切实增强本土医院的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王顺发表示,龙泉要以考察为契机,突出高质量、均衡性,着眼于百姓受益,进一步深化“双下沉、两提升”改革。要以创新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注重扬长补短、厚植优势,不断增强对新技术、新项目的吸收和创新能力,切实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要以服务为保障,主动为来龙工作的专家、学子提供优质服务和优惠政策,推进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吕一军表示,奔流的八百里瓯江架起了龙温两地联系的桥梁,温州医科大学将以实际行动支持龙泉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校方将定期为龙泉医护人员提供来校学习机会,助力龙泉本土人才成长。定期安排专家团队赴龙进行技术培训,不断推动相关学科建设。
座谈会上,我市与温州医科大学达成合作意向,双方明确专人进行对接联络,初步拟定了长效合作协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08 08: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