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大视野大手笔谋划全产业链招商项目

王顺发再赴温州走访龙商企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6月6日—7日,市委书记王顺发带领相关部门,充分发扬“五皮精神”,再度走访温州龙商鞋业龙头企业,带头亲自抓全产链招商项目,积极推动龙商“二次回归”。他诚挚邀请在温龙商常回家看看,积极参与和支持家乡发展建设,更好地推动“龙泉经济”与“龙泉人经济”融合发展,实现企业自身发展与服务家乡建设双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勇军一同走访。
    王顺发一行实地考察了温州沃玛安迪、美琳佧、伊心缘鞋业有限公司等龙商龙头企业。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后,王顺发表示,龙商企业在温创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值得敬佩。
    王顺发指出,当前,随着我省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龙泉正成为北融长三角、南承海西区的重要节点,区位优势不断凸显。王顺发表示,希望龙商鞋业龙头企业带头返乡创业,带动鞋业全产业链回归,为龙泉产业发展培育新的增长点。
    王顺发强调,要强化竞争意识。好项目、大项目是等不来的,必须主动出击、主动对接、主动推进,要强化争的意识、抢的劲头、引的力度,全力以赴打好招商引资主动战。要强化服务意识。选商引资是龙泉加快发展的“一号工程”,是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各有关部门要当好“店小二”,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提供更加优质的制度供给、服务供给、要素供给,全力以赴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市。要强化实干意识。坚持“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扬硬着头皮、厚着脸皮、磨破嘴皮、饿着肚皮、踏破脚皮的“五皮”招商精神,切实做到“五亲招商”,深入盯引处于产业链核心、关键环节的龙头企业,带动上下游配套企业集聚,推动产业链整体回归。
    王顺发希望广大龙商要始终情系家乡,心系龙泉,树立回馈家乡的责任意识,支持家乡发展。把好项目建在家乡,把优秀人才引回家乡,把优质资本投向家乡,促进龙商“二次回归”,同龙泉绿色发展、赶超发展齐奋斗,为加快乡村振兴、城市复兴作出新贡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08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