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人民日报]龙泉农商行帮扶薄弱村

  本报电  近日,浙江省龙泉农商银行与红色革命老区龙泉市住龙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党建+普惠金融”战略同盟,并与住龙镇的水塔、建胜、白岩、西井、潘床5个行政村签订了合作协议,向每个村授信50万元,用于村集体经济发展。

  西井村党支部书记王发旺说,有了金融支持,村集体经济发展就有了底气。日前他们又投入5万元的科技经费发展养蜂,他相信只要把蜂养好,村民们的生活一定能“蜂”生水起。今年以来,龙泉农商银行提出以“党建+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行动计划,旨在依托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为百姓创家业、能人创实业、乡村创富业提供强有力的信贷支持。通过为经济薄弱村量身打造“富村贷”等金融产品,搭起增收桥梁。下一步,龙泉农商银行将陆续向全市100个经济薄弱村授信5000万元,全力支持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

  (连东红)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06-11 08: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