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政协调研组来龙调研瓯江源 生态保护及瓯江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林欣颖 通讯员 余婷)6月7日至8日,丽水市政协副主席陈景飞一行来龙调研瓯江源生态保护情况及瓯江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并走访政协委员企业。市政协主席刘赤波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凤阳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市香菇博物馆、天和食品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创建丽水国家公园规划、项目开发建设、食用菌产业发展等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在产业链延伸、文化衍生产品开发、企业品牌塑造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建议。
  调研组指出,龙泉生态旅游资源丰富,生态文化内涵深厚,拥有发展品牌化生态旅游产业的巨大潜力。要找准定位,以剑瓷文化为拳头产品,加强龙头产业引领下的旅游资源整合,做好丽水国家公园创建工作,加快旅游兴市步伐;要以点带面,发展深度旅游,注重中心景点打造,串联起精品旅游线路,让游客留得下、住得下;要创意先行,以市场为导向,谋划养生休闲度假项目,研发高山度假旅游产品,做好旅游产业的创意策划与规划设计;要深挖内涵,做好剑瓷文化宣传推介,打响产业品牌,不断推进龙泉生态文化旅游产业稳步发展。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11 09:5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