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高考管制路段遭遇一男子摩托车冲卡闯关,交警奋不顾身拦截——

好交警暖心护航高考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钟李佳 程文泉)6月8日,浙江高考最后一日,我市一交警在高考管制路段遭遇摩托车冲卡闯关,上前阻止时被车拖行70余米,身体多处严重挫伤磨出骨头,直至车辆被警方拦停。事件发生后,市民纷纷在微信朋友圈转发,点赞交警暖心护航高考的行为。
  当天下午4时33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雷晨磊在环城东路与东茶路交叉口护航高考执勤时,发现一男子驾驶无牌摩托车正准备驶入管制路段,他立即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该男子一边口头答应一边佯装靠边配合,却冷不防加大油门往考点方向冲行。
  面对突如其来的状况,雷晨磊下意识抓住摩托车车尾的货架,在被拖行70多米后,才被陆续赶到的同事拦下。车辆被拦停后,摔倒的雷晨磊迅速爬起,飞身跃上摩托车后座拔出车钥匙,顺势抱住男子,将其牢牢控制。等到男子被警方带走,雷晨磊瘫坐在地,这才发现膝盖、脚趾等部位多处受伤,深可见骨。
  “这辆车是机动车,噪声很大,我当时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坚决不能让他进去,影响学生们高考。”当被问起当时情况时,躺在病床上的辅警雷晨磊这样说。据主治医生介绍,雷晨磊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缺损,正在接受进一步检查。
  当时考点外围满了很多家长和考完试的学生,一旦车辆冲进人群,后果将不堪设想。经调查,该男子吴某现年19岁,当时驾驶摩托车系无牌无证。目前吴某已被龙泉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11 09:5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