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岗位大练兵 铸造便民服务铁军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季卓奕 通讯员 张英杰)“现在办证速度真是太快了!”近日,安仁镇项边村从事来料加工的村民项伟芬来到便民服务中心办证窗口,将相关材料递给工作人员之后,没多久就拿到了营业执照。
  这一喜人的变化源自安仁镇“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创新举措。为织好市、镇、村便民服务网,提高办事效率,今年以来,安仁镇开展了“岗位大练兵”活动,提升干部综合业务水平。活动通过考试的形式,紧密结合人力社保、民政、残联、市场监督、国土、城建等9个部门的办理事项,对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进行“大练兵”,倒逼干部尽快熟悉掌握岗位职责和各项行为规范,能更好地服务群众办事。
  安仁镇相关负责人说,镇里还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竞赛活动,挖掘更多的特色活动,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让“最多跑一次”改革与“四个平台”建设有效融合并落地。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11 10:0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