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档案馆里的老照片见证村落 改革开放40周年变迁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季卓奕 通讯员 柳雪珍)6月8—12日,市档案局在人民广场开展以“档案见证龙泉改革开放后历史文化村落”为主题的活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活动以展板展示的形式,从山水之秀、古建之美、生态之纯、人文之兴、物产之特、新业之盛六方面,图文并茂的展现了我市38个历史文化村落改革开放以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内容形象生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农村变化真的太大了,离开改革开放,就没有今天的发展了。”市民周晓咏感慨地说。
   活动现场还设有咨询站,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普及档案知识,进一步增强市民档案意识。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6-12 09:35



龙泉政府网